覺得診所有超厲害的行銷手法...
第一次去診所諮詢時
醫生第一句話:「矯正不一定會變美,可能還會變醜」(蛤?! 什麼意思...)
先看PTT介紹矯正失敗和矯正成功的案例,建議我回家上網爬文矯正失敗的狀況
從講解PTT中能感受到醫生似乎很注重矯正後臉部線條的美感
並暗示著如果其他醫生技術不好,會造成矯正失敗 (驚!!)


最後~談到費用囉
醫生:「骨骼矯正所使用的耗材及看診時間是一般牙齒矯正的五倍
價格也要是5倍才合理吧? 所以12萬X5倍=60萬」
「診所未來要引進日韓客人,預計收費幾十萬」
「若同意本次矯正照片等資料供診所及醫生教學使用,可折扣後僅收費18萬」
「若同意矯正完成後連續五年每年回診一次拍照紀錄,再折扣3.5萬=14.5萬

哇~60萬折扣後只要14萬多耶~女孩兒無法抵擋"折扣"的威力
然後診所還能免費使用照片等資料打廣告

註:骨骼矯正是什麼呢@@?臉型和牙齦骨骼都會調整移位到最美的角度
例如我的狀況,醫生說「顴骨會稍微後推一點點 ,臉頰收窄一些,上排牙齒後推一點點 ,視覺上下巴變會尖一些 ,並改善淚溝和法令紋」
但我覺得我沒有淚溝和法令紋的問題阿
ㄜ... 被醫生一講...  好像我的五官很歪一樣...

諮詢後心得:被驚嚇過後,診所成功洗腦我,十之八九會在這家做了吧~
 

矯正費用

牙齒+骨骼矯正=原價60萬!!!
同意照片(眼睛不打馬賽克)等資料給診所使用=18萬
同意矯正完成後連續五年每年回診一次拍照紀錄折扣3.5萬=14.5萬
(矯正當天要簽3.5萬本票給診所)

頭期款繳5萬=贈送冷光美白2次(價值4萬)

我是選擇""戴蒙""矯正器喔!

 

享用完最後一餐平凡的晚餐後,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來到診所了(腋下都微濕了...)
問:今天裝上矯正器後會痛嗎?
醫生:不會喔!但若妳想要痛也是可以的(笑~)
好幽默的醫生....

今天診療流程如下:

1.簽同意書、本票、支付頭期款5萬

2.護士取齒模

3.護士清潔牙齒表面、拋磨牙面

4.醫生黏矯正器(上排左右後面四顆牙)

5.護士放線

果然不會痛耶~可能是還沒開始拉動,只是要適應異物感,
可以正常進食,但討厭食物卡在矯正器上方牙齦的感覺,超想盡快完食衝去刷牙!!

醫生叮嚀矯正器掉不要內疚喔!! 是很正常的~回診所黏上就好!

下個禮拜回診黏上排正面四顆牙的矯正器後才會教如何清潔牙齒。

 

後記..隔天一早刷牙時,右上最後一顆矯正器掉了!!!! 

當晚下班後回診,醫生說「只會先固定,14天內不會把掉落的矯正器重黏上」(不懂為什麼??)

「接下來還會繼續脫落很多」阿不就要小心別吃下肚了...

因為少了一顆矯正器,怕門牙前的矯正線容易垂下,所以最後護士還是幫我黏回矯正器了!!  ^^

醫生說明是晚上磨牙造成矯正器掉落,並建議睡前用熱毛巾搓揉雙頰,馬沙G舒緩臉部筋肉。

其實之後發現矯正器並沒有像醫生說得這麼容易脫落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